top of page

父母的聯誼會

球會架構

       靈猴欖球會的運作,主要是由一群積極參與和推動欖球運動的球員、家長和前度會員帶動的。他們把球會的運作定為三大部份,各施其職,緊密連繫合作,使球會能穩步地擴展。

 

  • 委員會 : 負責管理球會及財政等事務,與總會磋商練習、比賽和推廣活動等安排。

  • 教練團 : 負責制定訓練計劃、執行日常教練工作和帶領球員參加比賽及推廣活動等。

  • 領隊團 : 協助委員會推行日常會務工作,協同教練團帶領球員參加練習、比賽及推廣活動等。

Org_Chat.jpg

教練團隊

       球會教練團成員多為球員家長組成。他們必須參與由香港欖球總會設辦的教練班後,才能取得合格證書。教練團成員已參與欖球活動多年,經驗豐富。對球員在練習時或比賽時的安全極為重視。經改良的歐洲式小型欖球是溫和的運動。粗暴的衝撞或擒抱,在年紀小的組別並不容許,故危險性極低。欖球適合所有人玩,不論你是矮小或高大,速度快抑或慢,總能在球場上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MKY_Coaches.jpg

委員會

         2019 - 2020年度執行委員會內的12名基本委員,已於2019年4月27日『週年聯歡大會暨委員會選舉』聚餐會上順利選出,該12名基本委員包括:由當睌出席的會員推選出的11名直選委員,和由本會總教練何錦彥先生出任的當然委員。

SGR_0333.JPG

領隊團

        我們的領隊團是由多名熱心的球員家長義務組成的,他們被編排到分組去,負責該分組的日常事務。平日他們會抽出他們寶貴的私人時間代表球會向球員家長們通報球會的消息。在練習日和比賽日他們不怕日晒雨淋,協助教練們監管球員。他們的付出對球會上下都有極大的幫助,而且絕對被球會各方所肯定的。

Contact

聯絡我們

如需任何查詢可聯絡

多謝查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