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會宗旨

靈猴欖球會於1992年成立,多年來共培育了數以千計的年青欖球員,為香港欖球發展作出貢獻。本會旨在於香港東區積極推動兒童及青少年們參與欖球活動,為他們提供一系列的定期欖球訓練,繼而參與總會為各所屬分會安排的季度性比賽,使他們都能在充滿愉快、健康、挑戰和紀律的群體生活中成長。

本會亦鼓吹家長們積極參與欖球運動,家長們可選擇加入教練團成為家長教練協助教導球員,或可選擇一起參與練習,跟孩子們一同分享欖球的樂趣。孩子比賽時在場邊給他們喝采和鼓勵,與孩子們一起融入欖球運動,跟子女的的話題也多了不少。每星期的練習聚會,可讓家長和子女多作溝通,有助加深親子關系。


靈猴欖球會為香港欖球總會(HKRFU)暨香港小型欖球總會(HKMRFU)屬下分會,亦為康文署(LCSD)社區體育會計劃成員。本會是一個非牟利的志願團體,球會的日常經費主要是依靠會員們每年繳付的會費,而部份經費則由香港欖球總會撥款資助。
 

bottom of page